首页  飞利浦研究学院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复旦-飞利浦知识产权学院概况

 

         20041220日,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复旦大学《知识产权教席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复旦大学举行。复旦大学副校长蔡达峰教授和飞利浦知识产权及标准部首席执行官陆毕德先生代表协议双方出席,复旦大学法学院院长李昌道教授与陆毕德首席执行官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该协议自签字之日起生效,为期一年。后经协议双方同意,该协议先后于20065月、20075月、20095月、20115月延长。

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兼知识产权及标准部总经理钟清明先生

与复旦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张乃根主任交换合作续期协议文本

     

                    根据协议所建立的复旦-飞利浦知识产权学院2005525日正式揭牌。自20059月,飞利浦公司每学年安排资深知识产权专家为复旦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以英语讲授《知识产权法》、《专利法专题》和《国际贸易的知识产权法(商标与版权法专题)》课程。这一项目旨在通过向中国的大学生传授国际知识产权专门知识,协助中国普及知识产权知识,提高知识产权水平。已有近千名法律硕士及法学硕士选修了飞利浦-复旦知识产权教席客座教授讲授的课程。

 

 自20059月来,每年到复旦大学讲学的飞利浦知识产权及标准部(美国)

副总裁资深知识产权专家Jack E.Haken选课的优秀学生颁奖


版权所有 © 2012 复旦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